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省农科院农经所与寿宁县坝头民族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9-01-25 17:16:07  叶韩昆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韩昆 1月22日,省农科院农经所来到我县坝头民族村指导农村农业发展,并与坝头民族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当天上午,农经所党支部一行直达坝头民族村,与村党支部、部分党员群众进行座谈。坝头村相关人员向专家们介绍了坝头民族村农业产业现状,包括前不久种植的葡萄、已经投放到虾池的小龙虾和即将待种的猕猴桃等等。参加座谈会的坝头民族村党员群众积极踊跃发言,把平时生产生活中难以解决的农业问题提出来,请专家领导“问诊把脉”。

例如,钟平在经历过上一年失败的葡萄种植后,向专家请教种植葡萄的方法;钟春发在茶叶的防虫防害措施方面向专家寻求帮助;张高宋主要就澳洲小龙虾的饲养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张一荣则是咨询专家在种植猕猴桃、太子参时的注意事项......

专家们就存在问题进行探讨,并结合坝头民族村的气候条件,指导一些专业知识。

会后,省专家一行沿溪走访了三个自然村,对坝头民族村的农业活动、整体建设和风土人情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委托村“两委”为坝头民族村三户贫困户家庭送上节前慰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