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走访慰问8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9-01-28 11:37:30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连日来,竹管垅组织开展“大走访、送温暖”走访慰问,为全乡8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送去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干部与精准扶贫户拉家常,促膝谈心,详细了解每一户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及他们目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并根据该户目前实际,特商定脱贫计划。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及诚挚的新春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开朗心态,克服眼前困难。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不仅加深了与贫困户之间的沟通,同时加大了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更筑牢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