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坝头村给优秀学子发放奖学金
2019-01-29 11:06:42 叶韩昆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韩昆 1月28日,南阳坝头民族村给当地优秀高考学子发放助学奖励。

当晚,在坝头村委楼、上洋边综合楼和帽底幸福院分别开展三场“情系学子,传递温暖”活动,把这份“奖学金”分发到学生们手中,让他们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来自村委的温暖。

据了解,该村在2018年8月开展了首届优秀高考学子表彰大会,并为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今年,驻村第一书记郭梅峰争取到5万元学生资助款,决定用于奖励慰问130多名本村籍大学生和寿宁学籍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活动还邀请了部分乡贤,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强调教育的重要性,并呼吁全村的学生一定要把“感恩”二字牢记心中,鼓励学子要以学习为本,不断奋斗,怀着感恩的心,将来贡献家乡、回报社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