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部门联合开展“非洲猪瘟”防控专项检查
2019-01-29 17:26:02 项丽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为切实做好 “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加强肉类市场监管,严查生产经营未按规定进行检验检疫或者检疫不合格肉类及其制品的行为,维护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月29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大安乡政府、畜牧兽医站开展联合检查,利用年前“圩日”一起对大安乡流动摊贩、菜摊、餐饮店等进行“非洲猪瘟”防控专项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为辖区内肉类经营者的经营资质、猪肉的来源渠道和“两证两章”以及餐饮店购进猪肉的来源台账清单。严禁采购无合法来源的、未经检验检疫或者不合格的猪肉产品。

接下来,大安乡将继续强化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畜牧兽医站等部门间联防联控、信息共享与协作配合,严阵以待,形成防控合力,对辖区内流动摊贩、菜摊、餐饮店等进行再次排查,全力保障市场稳定供应,筑牢非洲防控屏障,打好非洲猪瘟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