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2019-01-29 17:32:53 叶丽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叶丽冰1月29日,坑底乡食安办、畜牧站、农技站借小年及赶集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年前最后一次赶集日且又是小年,大多数摊位都以年货为主,群众都在为迎接新年置办年货,有些群众会在意食品的优惠性,从而忽略了食品的安全性,为了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乡食安办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加强对食品安全的宣传力度,对各个摊贩、路人分发传单,普及食品安全基本常识。

经过本次宣传,进一步的从思想上强化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的认知能力,同时更有力的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