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19-01-30 15:53:42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1月29日上午,寿宁县人武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县委书记汤孔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汤孔忠指出,过去一年,人武部在军分区党委和县委领导下,坚定举旗铸魂,狠抓练兵备战,扎实推进改革,助力脱贫攻坚,参加抢险救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为寿宁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新贡献。希望人武部党委正确认识和把握安全和发展大势,聚焦动员备战核心能力,稳中求进、聚力攻坚、真抓实干,推动我县武装工作开创新局面。

    汤孔忠强调,要突出举旗铸魂,以更高站位强化政治建军。始终扭住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引导全体官兵树牢“四个意识”,夯实绝对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基础,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突出主责主业,以更高标准履行职能使命。聚力练兵备战,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牢固树立战斗队思想,坚定不移地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作为中心工作,大力推动国防动员力量由数量规模向质量效能转变,由粗放动员向精准动员转变,着力做好精编、精训、精用文章,建强拳头力量,打造一支全面过硬的基干民兵队伍。要突出军地共建,以更大格局推动融合发展。军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完善措施,推动全县军民融合发展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要突出头雁引领,以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人武部党委班子要拿出当好领头雁的信心和决心,立标杆做榜样,引领广大官兵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