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加强节前教育 确保廉洁过节
2019-01-30 16:16:34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在重要时间节点上高度警醒,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1月30日,县供电公司为加强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进一步树立“干事干净”的廉洁从业理念,确保广大干部员工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过上清正廉洁、文明健康的节日。

春节即将到来,该公司利用会议、OA、微信等方式加强廉政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使党员干部恪守从业道德,清廉自守,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重申纪律严作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作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并加强对家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倡导廉洁节过、节俭过节、文明过节。

与此同时,该公司将加强对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执行情况的检查和监督,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和苗头及时进行整改,用实际行动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