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参加南阳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31 09:01:42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汤孔忠参加南阳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从思想信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强化整改落实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汤孔忠指出,此次南阳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预期效果。下一步南阳镇要把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同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紧密联系起来,一并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汤孔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强化全局观念,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紧扣“四大中心任务”,自觉把全镇工作置身于全县发展大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园区“腾笼换鸟”,全力抓好脱贫摘帽、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要发扬斗争精神,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坚决加以整改,切实找准深化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沉下去”,在一线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见到实效。要增强党建氛围,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不断提高党的工作辐射面,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把管党治党要求层层压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汤孔忠要求,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要认真做好生活困难党员、干部、群众慰问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