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
2019-01-31 09:06:58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以及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通过述责述廉、点评、评议等方式,全面检验县委常委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会上,汤孔忠、张成慧、赵维玲、卓仕平、代晔、郭海鸣、孙绍洪、简树铃、吴传洪、雷春雄分别进行述责述廉;汤孔忠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汤孔忠指出,这次述职述廉和点评活动富有成效,既指出不足、抓住要害,又明确了整改措施、努力方向,对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全县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扎实推进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汤孔忠强调,要知时明势,严格要求,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坚持三个“一以贯之”,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构建体系健全、上下联通、全面覆盖的责任体系,有效保障和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要严抓严管,优化作风,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省委巡视后续整改要求,切实整改,以自身示范立规树矩带动家教家风、党风政风整体向善向上,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担当作为,推动发展,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四大中心任务”,扎实抓好脱贫摘帽、机构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新篇章。

县委常委,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