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节前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
2019-01-31 09:43:20 周加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加根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春节。 1月29日,清源开展春节前人居环境大整治。

活动中,各村成立以村支部书记为队长、村民主任为副队长,其余双委委员为成员的领导队伍,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对村中的主干道、巷道、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扫。

该镇河长办结合此次活动,联合村委整治队伍拆除河边乱搭、乱盖,镇河长办要求河道专管员要做好春节期间的河道保洁工作。此次活动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新型媒体宣传在全镇范围内进行了动员、宣传,通过此次大整治活动,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得到了提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