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开展2018年度村主干述职评议
2019-01-31 11:48:36 张寒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1月31日,竹管垅开展2018年度村主干述职评议。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围绕履职工作情况、问题短板、下步工作措施等3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述”出了成绩和水平,“晒”出了实事和努力。乡党委书记对各村(社区)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随后,与会人员进行测评打分。

“只有干得好,才能说的好,才能述出干货”。参加述职的村干部们坦言,年终集中“晾晒”成绩,真正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干劲,也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力量,激发了活力,形成了新思路。通过召开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村“两委”干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提升竹管垅乡基层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