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城区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和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31 20:53:21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月31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城区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县领导卓仕平、郭海鸣参加部分活动。



汤孔忠一行先后察看了惠客多超市、星瑞影城、茗溪汽车站、新城区加油站等地市场供应、消防安全和春运情况。他强调,年终岁末,是安全生产的特殊敏感时期,也是思想容易松懈麻痹的时期,各相关部门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管理,靠实安全责任,盯住问题、全面排查,不漏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要加强市场调度和安全检查,做好市场供应和春运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商品供应、产品质量和旅客出行安全,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汤孔忠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县信访局、治安维稳部巡特警反恐队、指挥情报部110接警中心、县委总值班室、县委机要局、供电公司、东区中学项目部、下乡的味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县医院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圆岗小区困难教职工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春节慰问金。

在供电公司,汤孔忠向广大供电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其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障县委县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以及电网建设、优质服务、企业文化建设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供电公司继续履行职责,强化值班值守和设备保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