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四套班子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
2019-02-01 11:31:2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同志们、朋友们: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循着岁月的光影,回望2018年,我们在挥洒汗水中点燃创业激情,在奋力赶超中谱写崭新篇章,书写了奋斗的艰辛,也记录岁月荣光

这一年,寿宁走向全国,全国瞩目寿宁。我们主动顺应大生态、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大数据的发展趋势,扎实推进新型城镇、产业培优、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四大中心任务”,致力讲好“寿宁故事·下党故事”,让寿宁走出寿宁,在全国发出声音,《福建宁德下党乡:总书记指引的“幸福路”越走越宽广》《滴水穿石三十年——福建宁德脱贫纪事》等一批反映寿宁及下党的新闻报道在中央媒体刊载播出,全国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花落寿宁,“扶贫定制茶园”“下乡的味道”项目经验做法在全国推广,脱贫故事走上“2018·北京人权论坛”。

这一年,发展聚焦产业,产业托起发展。我们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调整优化县域产业布局,打出一套转型升级的“组合拳”,三祥新材万吨氧化锆项目建成投产,稳固了全球细分领域的领军地位,大韩矿泉水、兆祥车业、中正金属等一批产业项目落地投建,难忘下党、万亩樱花、梦龙天池、银山花田等文旅融合项目加快建设,区域“磁场效应”加速释放,形成工业新材料、汽摩装备、文旅康养为主导的“3+N”现代产业体系,以产业的“高素质”保障了经济的“高质量”。

这一年,民生折射情怀,情怀温暖民生。我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扛起民生“大责任”,做实百姓“小事情”, 围绕民生之需、民生之盼,把财力配置更多向民生领域倾斜,教育、卫生、医疗、养老、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全面启动,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和主题村落建设加快推进,东区中学、“镇镇有干线”、三峰公园、城区“白改黑”、改水改厕等一批惠民工程扎实推进,入选2018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摘下省级森林城市和园林城市等金名片,寿宁这座山城的品质又向前迈进了一个刻度。

这一年,事业激励担当,担当成就事业。我们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优良传统作风,只争朝夕、连续作战,攻克了一个个难题,打赢了一场场硬仗,唱响感恩奋进、激情创业的“大合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持续呈现“稳中奋进、质效提升”良好态势,雷厉风行“马上办”的作风值得点赞,团结协作“一起上”的氛围值得肯定,一个生机勃发、昂扬向上的新寿宁矗立在闽浙边。

这一切成绩的取得,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得益于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倾心帮扶和真情奉献,得益于全县干部群众的不等不靠和苦干实干。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向全县父老乡亲,向驻寿部队全体官兵,向在外辛勤打拼的寿宁儿女,向在寿宁工作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寿宁大地风调雨顺、县泰民安!

奋飞远航凌云志,换羽高翔正当时。2019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四大中心任务”,奋力谱写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事业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赛,未来寿宁的“分量”和“质量”就在我们每一位的手上,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让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不断把寿宁各项事业推向新高!

祝愿寿宁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

 

 

中共寿宁县委

寿宁县人大常委会

寿宁县人民政府

政协寿宁县委员会

2019年2月4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