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
2019-02-01 19:47:16 何世敏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何世敏 林孔锋日前,竹管垅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乡村两级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传达了上级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精神,就“学习强国”系统的使用进行详细的培训。会议要求,乡村两级全体干部必须要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专题考试等内容,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要充分发挥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加大推广力度,全面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宣部主管,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学习网络。该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涉及多领域多学科,开设“新思想”“十九大时间”等板块,还有海量可免费阅读、观看的文字、影像等资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