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除夕夜抢修 全力保障居民过节用电
2019-02-11 15:32:52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农历大年三十,随着夜幕的降临,五彩斑斓的礼花开始在城市的夜空中怒放,震耳欲聋的炮声此起彼伏,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就在这个夜晚,县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人员,穿梭在城市的夜幕中,用冻僵的双手和滚烫的心点燃了光明与温暖。

当天17点,寿宁县解放街五里亭由于负荷升高,导致配电箱开关跳闸,造成60多户停电。接到报修电话后,抢修人员冒着小雨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制定抢修计划。现场抢修人员利用配电箱备用开关进行分流,导线压接等措施进行抢修,由于配电箱下方停放一辆汽车,给抢修工作造成了阻碍,但在群众的帮助下,抢修人员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努力,于18点30分恢复了五里亭的电力供应。

为了确保不再出现跳闸现象,抢修人员留守在现场,并对周围线路设备进行再次检查。19点40分,群众自发组织为抢修人员送上了“年夜饭”。20点抢修人员才撤出现场,赶往下一个故障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