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张成慧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2019-02-12 09:44:43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2月11日是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一早就深入县直有关单位和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访慰问干部职工,为实现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加油鼓劲。

汤孔忠一行先后走访了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和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老干部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新城办、县委政研办等单位,实地察看了三祥科技园、金旺达、三峰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还听取了南阳镇关于新一年工作汇报。

汤孔忠强调,广大干部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从春节假期的节奏中走出来,立足岗位,理清思路,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保障项目推进,明确职责分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安征迁;要抓好企业服务,主动靠前,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企业落地率,充分发挥现有企业潜力,实现效益最大化;要推动工作落实,宣传好扶贫政策,特别关注贫困户、易地搬迁户住房条件改善情况,确保住房安全;要保持安定稳定,充分发挥好乡村两级力量,促进社会有效治理,推动平安建设落到实处。

据了解,三祥科技园项目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氧化锆熔炼车间、电熔氧化等,年产10000吨电熔氧化锆系列产品项目已经建成投产,年可新增产值5亿元,创税4000万元。当前,项目一期电熔氧化锆项目1#3#4#电炉已投入生产,园区围墙、道路、办公楼综合楼、高性能氧化锆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地基施工等,二期征地工作同步展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