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春节坚守岗位 做好保电工作
2019-02-12 15:06:13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春节是万家团聚、其乐融融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县供电公司的员工们默默坚守在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电力设施和家庭用电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放心过年。

在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密切关注着供电线路情况,实时监控系统画面,确保各条供电线路能够正常运行供电。通过实时监控系统,对电网运行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会立即通知运维人员,第一时间排除故障恢复供电。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精心编制了《2019年春节保电工作方案》,提前做好了负荷预测,并配备了发电机等应急设备,增加应急保电值班岗,确保及时高效地处理突发情况,力争实现零停电。各供电所、班组也按照职责分工,开展输电、变电及设备巡视及夜查等工作,针对重点场所、重点变电站、重要输电、配电线路开展特巡工作,对重点线路、重要负荷的10千伏电缆线路进行24小时实时监测,在不影响地方居民及用户正常生产生活用电的前提下,及时消除全县电网的各类安全隐患,从而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