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开展环保生态宣传
2019-02-12 15:22:59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抓环境就是抓发展,我们圈石的生态环境这么好,更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2月12日,托溪组织人员到圈石村宣传绿色环保生态理念。

在走访中,相关人员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围绕生态发展宗旨,向村干以及周边群众普及环保知识:水常绿,山长青,好山好水好风情,我们要积极投身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着力推荐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建设,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据悉,2019年托溪乡将通过严格落实河长制、建设宜居环境、推进水源保护等措施,着力提高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