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前往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2019-02-13 19:43:46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2月1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进机关、看项目、走企业,为一线工作者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汤孔忠一行先后走访了县退役军人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应急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旅局等单位,深入武曲镇听取年初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察看了解中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汤孔忠强调,新年伊始,广大干部要提高站位,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加强政策的研究学习,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四大中心任务”,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新篇章。汤孔忠要求,武曲镇党委政府要把工作重点放在重振工业上,落实政策措施,抓好招商引资,促进企业复工投产;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振兴乡村上,着力抓产业、优环境、重示范,依托“下乡的味道”电商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资源配置,挖掘文化内涵,做好“茶仙小镇”建设,推进乡村环境整治,营造乡风文明的良好氛围;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提振士气上,理顺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监督,强化纪律、规矩、程序意识,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