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平溪、下党、芹洋、托溪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2019-02-14 16:53:55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2月13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先后深入平溪、下党、芹洋、托溪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下基层、察民情、促民富,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在与乡镇班子座谈时,汤孔忠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年初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他指出,过去一年,各乡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乡镇实际,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新的一年,希望各乡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抓好各项重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汤孔忠强调,要强化工作统筹,充分发挥乡镇党委统筹协调能力,抢抓机遇,以干得助,大胆整治歪风邪气,避免盲干冒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发展方向,挖掘优势资源,做好山水文章,走绿色发展道路;要抓好乡村振兴,着力抓产业、做卫生、重示范,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四类低收入人群住房安全,打好精准扶贫工作收尾战;要做强主导产业,找准致富带头人,加强专业合作社建设,引导群众转向组织化经营,开办“乡村课堂”,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抓好社会治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严打无理阻工、缠访闹访行为,倡导文明新风,加强正能量宣传,形成良好社会风气;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保持村务公开透明,严查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不断增强村级组织战斗力;要提振队伍士气,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思路,理顺工作机制,整合分散力量,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作风推进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