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晒成绩、压担子!下党组织20多名村主干开展述职评议
2019-02-18 10:33:36 占陈雄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占陈雄 近日,下党乡召开2018年度村主干工作述职评议会,挂乡县领导雷春雄、郭晓清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上,20位村主干分别就2018年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2019年工作计划等进行述职,晾晒“成绩单”。述职后,由挂乡县领导、乡领导班子、基层所站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等进行现场测评,现场公布述职评议结果。

下党村支部书记王明祖表示:“此次述职既是晒成绩,更是压担子。自己会上已经将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承诺,接下来的一年里,我将矢志不渝的将下党村新一年的工作做好。”

碑坑山村村民主任沈孔雄表示:“此次评议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自己将对标补差,积极向优秀典型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辜负群众的信任。”

通过此次村主干述职评议会,各村村主干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压实了责任,述出了担当,更述出了各村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