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2-18 20:57:20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2月18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学懂弄通,进一步坚定必胜的信念和决心,一鼓作气,持续发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汤孔忠强调,要在履行政治责任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全面对标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退出标准,咬定目标加油干,确保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顺利“摘帽”;要在落细落实落小上持续发力,全面落实精准帮扶措施,统筹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巩固稳定脱贫根本支撑,筑牢返贫防线,确保年内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村全部出列,现行国省定扶贫标准下的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要在激发内生动力上持续发力,把产业扶贫作为巩固脱贫战果和提升脱贫质量的根本之策,大力实施“我+1”产业扶贫计划,扎实推进“一品牌两产业”建设,继续推广“龙头企业+平台+合作社”模式,让特色农产品“上线”卖得出、卖得好;要在衔接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抓产业、做卫生、重示范,着力在改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加强基层党建、推进环境治理上下功夫,带动全县乡村振兴整体提升;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持续发力,认真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问责不严不实、弄虚作假行为,持续营造良好氛围。

汤孔忠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把握,积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营造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计划、注重深度挖掘,牢牢把握舆论主导权,关注重大敏感节点,按照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早谋划部署新一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打造特色亮点品牌,为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