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元宵节多部门联合入村开展禁毒宣传
2019-02-20 09:56:49 周道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道芳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的能力,2月19日,县禁毒办、清源镇政府、清源派出所等部门到清源岱洋、阳尾、清源、竹坪等村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便挂起禁毒宣传标语,在人员密集处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宣传袋。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介绍罂粟的形态及禁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的相关法律,强调禁种铲毒人人有责,种植毒品原植物是违法的,千万不能种植。

此次活动受众范围广,让群众深入了解禁种铲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广大村民的禁毒意识,村民纷纷表示不会种植毒品,一旦发现一定会向公安机关举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