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部署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表彰先进集体、签订工作责任书
2019-02-20 15:52:54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2月20日,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和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及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县2018年卫生健康工作,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开展了党风廉政集体谈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副县长钟琼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新时期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会议指出,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卫健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紧扣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创造性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水平,深化医药卫生体质改革,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扎实推进健康寿宁、健康扶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医疗卫生补短板、医疗质量提升、“互联网+医疗健康”、人才队伍、公共卫生、中医药传承发展、老龄事业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为新时代新寿宁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保证全党集中统一、令行禁止,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发展卫生健康系统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先进集体,并与相关部门单位签订下发2019年各项工作责任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