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02-25 19:08:50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领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2月25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紧跟全媒体时代步伐,加快促进我县媒体走向融合、抱团发展,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为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汤孔忠指出,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既深刻揭示了新闻传播领域的重大变化,又为我们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重要指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主动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对接联系,在业务流程、传播渠道、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灵活安排和重塑,加快推动县融媒体中心走上正常发展的运营轨道;要对接先进平台,学习借鉴县外媒体融合发展先进平台技术,促进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催化融合质变,借助移动互联网主渠道,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创新运营模式,探索实施采编经营两分开的企业化管理运作模式,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强化“策、采、编、发、播”全媒体采编队伍建设,增强新闻报道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随后,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2018年度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人居环境整治、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