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2019-02-27 08:47:51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月26日,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全县政法综治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县委书记汤孔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仕平对今年全政法综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副县长温加生主持会议,夏鹏、林松涛等出席会议。

汤孔忠指出,过去一年,我县政法综治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治安状况持续向好,社会治理稳步发展,信访秩序有效维护,争先创优成效明显;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迎难而上、锐意创新,全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为推进我县加快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汤孔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领会精神,提升站位,深刻认识政法工作新要求。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坚持、三个加快、四大职责任务”总要求,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我县“四大中心任务”,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守底线,勇于斗争,牢牢把握防控风险主动权。强化底线思维,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做到从严从实、万无一失,扎实开展“五项行动”,做到对症施策、精准发力,纵深推进专项斗争,做到深挖根治、打漏见底,以扎实细致的斗争举措从容应对各类风险和挑战。

会上,卓仕平对2018年我县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四个风险”“两个不够”的研判,并对今年的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