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到校园里开展禁毒宣讲
2019-02-28 11:28:14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我承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嘹亮整齐的宣誓声在托溪中学响起。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2月26日,县禁毒办联合托溪乡禁毒办及乡团委、派出所深入托溪中学进行“青春要读不要毒”禁毒宣讲。

活动通过参观林则徐禁毒宣教室、观看展品、现场讲解、禁毒小问答等方式让学生们对毒品有了深入的了解,相关人员结合身边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教育学生们要提高警惕,不要受不法分子的引诱,同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中来。

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遏制和打击毒品犯罪,坚决遏制毒品问题的渗透和蔓延,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远离毒品。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校园禁毒氛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