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福建寿宁供电公司: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
2019-03-01 10:51:22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安全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容不得丝毫懈怠。近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保障农网工程施工安全,为2019年电网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春节过后,各施工项目正在逐步复工,为切实抓好复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从源头上预防事故发生,该公司早安排、早部署,组织输电、变电、配电专业及外协施工单位人员开展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主要通过《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并再次明确了外包单位“复工五项基本条件”,要求认真做好节后复工各项准备;严格执行“三不”要求,即:安全教育不到位不复工、安全条件不具备不复工、安全措施不落实不复工。

据悉,该公司还将在复工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组织监理项目部对施工单位安全工器具、施工机具、人员资质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下单整改通知,并督促其限期整改,复工后业务主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安全监护人员履行好到岗到位职责,确保在建项目安全生产能控、可控、在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