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省级科技特派员到我县指导高山特色种植产业
2019-03-04 09:18:12  张陈树 肖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陈树 肖萍  近日,宁德市农科所相关专家一行6人来到我县坑底乡,为高山特色御豆种植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当天,专家们实地察看了寿宁县人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御豆种植基地,对土壤进行取样,并了解了相关情况。

专家们表示,从实地走访的情况看,坑底乡气候及土壤条件都适合御豆种植,村内的农户通过近年来的御豆种植也累计了一定的种植经验,下一阶段的工作主要是如何提高御豆的产量及品质。一定要让科技特派员把新技术、新产品带到基层,让科技特派员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赚,为农村产业发展注入科技血液,激活造血功能,带动农民脱贫致富,为坑底乡的高山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