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城区开展县卫健工作专题调研
2019-03-06 15:26:13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3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城区开展卫健工作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钟琼参加调研。

汤孔忠一行先后前往县卫健局、中医院、县医院等地,实地察看住院综合楼、鳌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医院PPP项目等工程进展情况,看望慰问省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医生和县医院急诊科医务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汤孔忠指出,卫健工作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小财政办大医疗,着力改善提升就医环境和质量,医疗卫生条件日益完善,医疗体制改革走向深入,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汤孔忠强调,改革是大势所趋,是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举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定改革信心,保持初心不变、使命不变、担当不变,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总院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统筹全县医疗卫生资源,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医改,激发内生动力,切实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要转变管理方式,坚持纪律在前、规矩在先,理顺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定位,合理搭配管理架构,制定议事规则,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要加强日常监管,从岗位工作抓起,从平时做起,从小事严起,切实防范职务风险。要切实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加大部门协作配合,狠抓班子队伍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教育,坚持多劳多得、向一线岗位和优秀医务工作者倾斜,调动广大医务人员工作积极性,推动我县健康医疗事业再上新台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