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开展“旗帜领航 魅力巾帼”健步走活动
2019-03-07 16:47:11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为弘扬新时代退休女员工的新生活新气息,展现退休女员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美好生活,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离退休女员工绿色栈道健步走活动,用健康、绿色的方式迎接节日的到来。

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健步走队伍绵延开来。鲜艳的旗帜,亮丽的横幅,更是增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一些平时热爱体育运动的退休老人,尽管年事已高,但是精神矍铄,一直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队伍的前面。“老人们参加健步走活动,不但能锻炼身体,而且久未谋面的老同事们凑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场面非常热闹。”公司工会办相关人员说道。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激发广大离退休老人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带动更多的老年人走出健康、走出快乐,使更多的老年人通过体育健身锻炼改善体质、延缓衰老,提高生活和生命质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