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系列培训
2019-03-08 09:53:32 周泽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泽琦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青年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技能,引导、扶持更多的青年参与创业,帮助寿宁县内青年利用互联网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紧握时代发展脉搏。7日,寿宁县团县委、电商办组织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系列培训。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电子商务师陈汉龙为学员授课,课程针对农村电商特点,课程设置安排了店铺基础入门、淘宝开店及基础设置、主图设计、详情页设计、宝贝上架、网店战略规划以及手机淘宝店铺装修,多角度、深层次为学员进行讲授,通过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帮助青年拓展电商发展思路。

据了解,2018年,活动完成了涉及14个乡镇、超过1000人次的电子商务培训,其中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超过50人次。初步建立了我县电商人才的挖掘与积淀,2019年主办方将致力于将农产品生产销售与电子商务培训相匹配,延长教学时间,拓广知识面,紧密结合时下主流平台及电商销售渠道,通过更全面深入的实操课程,将所学知识与自身产品相结合, 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目的。预计本年度培训人次将超过2000人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