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开展“三八”廉政警示教育
2019-03-11 11:31:08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李腾飞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职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3月8日,在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县供电公司组织女工前往廉村开展“旗帜领航魅力巾帼”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女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廉村原名石矶津,是开闽第一进士薛令之的故里,因其为官清廉,皇帝御赐其乡为“廉村”,水为“廉溪”,山为“廉岭”,该村成为了教育党员干部学廉、知廉、倡廉的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在解说员的讲解引导下,公司女工沿着鹅卵石和青石板铺成的古代官道,实地参观了古城堡、廉溪、薛氏祠堂等蕴含廉政文化底蕴的古迹,聆听薛令之为官清廉的历史典故,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熏陶。

通过参观学习,公司女工对党加强廉政建设的强力措施和坚强决心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认识。同时有效引导了女工在日常工作中,坚持爱岗敬业、为民务实清廉的从业品质,也有助于推进传承良好家风建设,为党风廉政建设奠定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