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3-11 16:51:08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3月11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汤孔忠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制定是对新时代管党治党生动实践的又一次深入总结,是党内法规体系的又一次完善和创新,为我们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了具体部署要求;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对于全面规范和加强请示报告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汤孔忠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意见》精神,切实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思想站位,保持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和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四大中心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新篇章。要对标岗位职责,找准站位,提升执行力,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干,主动研究工作,协调破解难题,落实好任务要求,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承担起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按照程序,带头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条例》真正落到实处。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学习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