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人:这些省级专家来到县中医院坐诊
2019-03-12 16:49:15  来源:县中医院  责任编辑:林春玲  

    好消息!

    2019-2020年寿宁县中医院迎来了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的对口帮扶,每年派驻4名骨干医生到中医院驻点帮扶。支援期间,省人民医院还利用丰富的医疗资源,为中医院提供远程教学、远程会诊、预约诊疗服务,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省级专家的专业服务,为您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预约电话:0593-7133550(正常上班时间)

 

    专家简介

    [工作照]

姓名:祝雪丽

职称: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

简介:医学硕士,讲师,从事心血管内科医、教、研工作。擅长对各种心血管急症及动脉硬化、血脂异常、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治。主持临床、教学厅级科研课题2项,发表学术论文5篇。在心血管领域进行心肌缺血预适应、后适应及其与再灌注损伤的关系研究方面有丰富经验。

 

姓名:刘蔚楠

职称:骨伤科主治医师

简介:医学博士,骨外科专业,福建省骨伤研究所关节病研究室成员。师从中华骨科学会常委林建华主任医师、省中西医结合骨科学会常委王荣茂主任医师等资深专家,从事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常见疾病的临床诊疗、教学、科研工作近十年,在中西医结合治疗运动损伤、风湿骨关节疾病、脊柱脊髓疾病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尤擅长关节镜治疗半月板损伤、肩周炎、肩袖损伤、交叉韧带重建,人工关节置换及颈肩腰腿疼痛的治疗。

 

姓名:陈清清

职称:传统内科主治医师

简介:中医硕士,擅长运用纯中药治疗感冒病、咳嗽病、胃脘痛病、盗汗病、不寐病、痹病、眩晕病、小儿厌食、月经不调、痛经病等内科常见疾病。对亚健康体质调理及饮食营养搭配亦有较深入的研究。

 

姓名:陈瑛玲

职称:针灸科主治医师

简介:医学硕士,梁栋富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成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委员。从事中医针灸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近10年,师从福建省名中医梁栋富主任医师及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林源主任医师等资深专家。熟练掌握针灸临床各种技能操作,擅长中风、面瘫、颈肩腰腿痛、胃肠功能紊乱、失眠、头痛等疾病的诊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