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优化招商环境 服务经济发展寿宁供电公司发布八项承诺
2019-03-13 16:30:01 吴通华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 李腾飞)3月12日下午,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举行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暨“社会责任月”动员会,总结了2018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承诺践诺情况,发布2019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八项承诺,举行党员服务队部分代表集体宣誓。副县长董廷才参加了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四大中心任务”,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全力构筑“人人都有客户经理、村村都有服务网点”的新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核心价值观,主动担当作为,履责践诺,做好服务民生的先行者,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加码”,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服务“建设生态新寿宁”做出积极的贡献。在2019年的工作中,公司从实施坚强智能电网工程、电力营商环境改造工程、美丽乡村服务工程、保卫蓝天电能替代工程、阳光扶贫攻坚工程、电能服务示范引领工程、家庭共享电气化工程、供电服务心连心工程等八个方面作出承诺。

会议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供电公司将继续坚守和发扬好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将社会责任工作贯穿到企业的每一个环节,把社会责任意识灌输给每一位员工,进一步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上下一心、开拓进取,为续写新时代寿宁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该公司举行共产党员服务队郑重宣誓仪式。他们表示,要牢记党员宗旨、弘扬企业精神、忠诚履责奉献,争做电网先锋、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党旗增光添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