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举行毕业班百日誓师活动
2019-03-19 10:01:45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我宣誓:九年一剑,时不待我!全力备考,圆我梦想!拼搏百天,笑傲考场!青春无悔,再续辉煌!汗水浇灌希望,不负恩师的厚望,信心铸就目标,不负青春的理想...”日前,竹管垅学校毕业班全体老师、学生和家长代表集聚一堂,举行毕业班百日誓师大会。

活动现场,全体毕业生与家长伴随着进行曲,有序的走上红毯,跨入决战的“龙门”,教师们列队两旁,击掌鼓励,为全体毕业生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为他们加油助威。同时,毕业生们在标语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及加油誓言,为自己加油鼓劲。

九年级学生代表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厚望,刻苦钻研,勇于拼搏,坚定中考目标,并为之付出百倍的努力。咬牙拼搏一百天,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决胜中考,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毕业班教师代表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与同学们一道攻坚克难,奋战百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