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实幼: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2019-03-19 10:59:20 林发全 胡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发全 胡芳 为追寻红色足迹,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3月15日,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到宁德市霍童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桃花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追随先辈足迹,接受精神洗礼,重温入党誓词,重拾信仰初心。参观了霍童镇支提寺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成立纪念园,走进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展陈馆,党员们在这些图片和实物前驻足细看,为革命先驱在战争年代艰苦环境中坚持战斗而肃然起敬。重走红军路,还近距离参观了虎贝镇东源村百丈岩,让党员们回顾了闽东的红色革命历史,重温了经典的战斗英雄故事,再次接受传统革命教育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深地被展陈馆深厚的红色革命文化所震撼,感受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得来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章党规,发挥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履职意识和进取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