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广播电视事业局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9-03-20 08:36:53  来源:寿宁县广播电视事业局  责任编辑:林春玲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3月8日至4 月9日,县委巡察三组对我局开展了巡察,并于2018年9月13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任务

  巡察组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我局对此高度重视,态度鲜明,完全赞同和诚恳接受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要求以上率下、全员参与,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壮士断腕的责任担当打赢整改“攻坚战”,以巡察整改的实效推动建章立制、深化改革,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一)强化领导。第一时间成立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李典永同志任组长,整改过程中,李典永同志共主持召开局务会议6次,干部会议6次,听取整改进展情况汇报,落实跟进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其他领导成员按照分工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各承办科(股)室、下属事业单位按照要求各司其职抓好落实,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

  (二)夯实责任。经过反复推敲,2018年9月21日形成《关于落实县委巡察三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寿广电〔2018〕30号),全局上下层层带动,深入分析查找问题根源,逐项制定整改落实的举措,把整改事项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单位)和具体责任人,明确了完成目标和时限,要求不回避立行立改、不敷衍改出成效,确保一件一件落实、一条一条兑现。

  (三)确保落实。采用定期抽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全面掌握整改工作情况,建立整改落实督查台账制度,对整改任务进行挂号,并实时跟进,完成一件,“销号”一件。同时明确要求将整改情况纳入机关党建、干部绩效、股室(单位)目标考核中,对简单应付、推诿扯皮、整改不力的干部实行“一票否决”,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并追责问责。对巡察组和群众不满意或满意率低的整改事项责成重新整改。

  二、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党的领导弱化方面的问题

  1.关于“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不到位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31日,我局重新修订出台了《局务会议事制度》,确定本单位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包括资金、项目、采购、人事、职称、评优评先等)均需做到集体研究、集体决策。上会议题由分管领导或科室负责人事前论证并与局长沟通后提交办公室汇总统一上会集体研究;会上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决执行主要领导“末位发言”制度。二是指定专人做好会议记录,会后收集好附件材料形成档案材料,并根据会议议定事项抓好落实。

  2.关于领会上级精神不到位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9月13日、18日,我局分别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省市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精神,10月12日、19日、2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新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等12份上级文件精神。二是2018年10月8日,组织办公室人员对2013年以来局文件进行清理,凡存在表述错误的都一一整改。三是2018年12月27日,局长、支部书记李典永对2名办公室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二)党建设缺失方面的问题

  1.关于存在重业务、轻党建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局务会确定党务工作由局长、党支部书记李典永同志负总责,副局长、支部副书记吴典贵同志具体负责,组织委员吴信德落实办理,进一步明确局党支部支委成员的党建工作职责,提高党员抓党建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制定完善《2018年度“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每月报送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表,目前我局党支部正按照学习计划有序推进。三是把机关党建工作纳入单位绩效管理,与单位业务工作一起落实。2018年2月以来,广电局党支部按时按要求完成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共召开党员大会4次,支委会11次,党员集中学习30次。四是加强对党支部工作人员的培训,要求党支部工作人员定期组织学习,定期汇报学习培训情况,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五是2018年12月27日,局长、支部书记李典永对分管党务工作的支部副书记吴典贵、负责党建工作的支部组织委员吴信德进行诫勉谈话。

  2.关于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规范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认识。2018年9月7日,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文件精神,并严格执行,进一步区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两个不同的概念。11月12日党支部副书记吴典贵、原副局长刘登勇已重新撰写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办公室人员重新整理了2017年5月23日廖俊波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记录,并予以归档。二是严格按照程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2018年2月1日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开展了会前谈心谈话工作,会前征求意见表发出60份,收回60份,共征求意见3条。会上局长进行了点评,各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形成了总结报告。3月20日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7月20日召开了支部“践初心 悟初心 守初心”专题组织生活会。期间广电局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除1人因病请假外),确保了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三是指定办公室人员专门负责做好党支部工作会议记录,如实认真做好每次会议记录,并妥善保管。重新核查2016年度党支部会议记录,剔除了涉嫌造假会议记录一份,确保2016年党支部会议记录真实。四是2018年12月27日,局长、支部书记李典永对分管党务工作的支部副书记吴典贵和组织委员吴信德进行诫勉谈话。

  3.关于党费收缴未按规定执行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12日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重新组织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并严格贯彻执行。二是指定组织委员吴信德负责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建立党员个人党费收缴台账,党费收缴执行月缴季存制度,做到及时登记,并按季度将所收党费上交上级党委,并开具缴款凭证(收款票据)。三是明确党费缴纳纪律,对未足额缴纳党费的要求补缴到位,2018年9月28日补收6名退休党员2016年10-12月党费共178元。

  4.关于发展党员工作不规范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12日重新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精神,同时要求组织委员吴信德对林成忠入党程序不规范问题,做好与宣传系统党委对接, 上级党委建议取消林成忠发展对象资格,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重新申请入党。12月13日党员大会,一致同意取消林成忠同志作为发展对象的资格。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员培养发展的第一责任人,确保各个环节有人把关、每个节点有人负责、每道程序符合规定,确保发展程序规范、填报及时准确、材料手续完备。三是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提高他们政治觉悟和思想品质,2018年10月12日,李延才、吴雨珍、龚赞鸿、王菁等4人重新填写《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四是2018年12月27日,局长、支部书记李典永对组织委员吴信德因在发展党员中把关不严进行诫勉谈话,对5名入党积极分子及为他人代写入党申请书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

  5.关于党员学习教育开展不到位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的落实,按照2018年广电局党支部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每周学习1次,目前已上党课2次,在职党员撰写心得体会15份。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开展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2018年10月8日,重新核查党员抄写党章、撰写个人心得体会及支部会议记录等相关材料,要求在抄写党章中存在漏段漏句的3名相关责任人重新抄写党章,1名党员重新撰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发言稿。三是组织引导党员用好“党员e家”学习平台,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微视频、十九大党章精神微视频和习近平治国方略等,截至目前我局在职党员在“党员e家”上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已全部完成。四是2018年10月12日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做好成绩登记。“七一”建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赤陵洋曾志故居,重温革命先辈无私无畏的精神情怀,加强党性锻炼,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五是2018年12月27日,局长、支部书记李典永对抄写党章存在漏段漏句现象吴典贵和吴信德分别进行了诫勉谈话;对学习不认真2名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对应知应会知识知晓率低的9名党员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三)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方面

  1.关于廉政教育开展不到位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8月17日和9月7日,分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重温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文件精神,并严格执行。二是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广泛开展警示教育“五个一”活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清单”具体要求。2018年7月1日,组织参观赤陵洋曾志故居,8月14日组织参观冯梦龙纪念馆、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律意识。三是强化“一把手”责任担当,深化党政“一把手”讲廉政党课制度,2018年4月20日和11月13日,单位“一把手”分别上了“开好人生这趟车”“高举旗帜聚民心 守正创新展形象”两节党课,并形成完整的档案资料。四是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记录,指定办公室专人做好会议记录,规范会议的格式、内容和关键要素,会后形成材料,妥善保管。2018年12月27日,局长、支部书记李典永对党课内容照搬照抄负有主要责任人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记录不规范的2名办公室人员分别进行了批评教育。

  2.关于干部日常管理不到位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31日修订完善《寿宁县广电局考勤制度》,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其中原制度的督促检查增设一条,由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将不定期进行抽查,每月脱岗2次,扣发全年绩效10%,全年累计5次脱岗,扣发全年绩效30%,并给予通报批评。二是严格按照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办法,严格请销假制度,凡请假超过2天都要科室负责人签字再报送主要领导审批,并由办公室整理好考勤记录、请假条审批单等,进行月末汇总,形成档案材料报送主要领导审核。三是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安装指纹考勤机、远程监控、设立效能举报电话等措施,切实加强干部日常监督和管理。四是2018年12月27日,局长、支部书记李典永对请销假不规范2名责任人进行提醒谈话;对迟到早退多次1人进行了提醒谈话;对巡察期间考勤抽查不在岗或未签到签退的9人进行局内通报批评。

  3.关于述责述廉报告不规范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8日,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委党组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寿委明电〔2018〕)4号)文件要求,班子成员全部重新撰写述责述廉材料。二是2018年9月18日,我局召开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部署会上,三位班子成员均在会上作自我检讨。

  4.关于廉政谈话不到位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30日制定出台《寿宁县广电局谈心谈话制度》,并组织认真学习。二是加强廉政谈话提醒,突出谈话针对性、建设性,2018年10月12日,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分管各部门负责人、股站长与一般干部之间,既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政纪律、工作作风等,又针对性讲问题、提建议,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三是针对2017年8月16日廉政提醒谈话整改不到位问题,责成2名相关人员分别作出情况说明,会计柳娟由于未及时了解新出台相关财务政策文件,造成审核把关不严,今后将履行好审核职责,严格报销审批手续;叶圣德接受相关单位接待后又领取伙食补贴问题,2017年8月16日李典永局长与其谈话后,叶圣德立即进行了整改,但其整改情况未在廉政谈话材料上体现。

  5.关于对下属单位履行监管职责不到位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指导督促电影公司建立完善内部管理制度,针对公司管理制度缺失、财经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建立《财务管理制度》《电影公司考勤制度》《大额资金使用管理制度》《公司档案管理制度》4项制度。二是切实开展常态化日常监管,除了开展经常性检查工作外,充分运用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重要时段节点的监督抽查。三是将督促电影公司落实还款计划,至2018年6月30日,电影公司已消除债务55万元,化解了运营风险。四是加强电影公司预算编制调研工作,细化专项资金预算,规范电影公司专项资金的使用,做到专款专用。五是2018年12月27日,局长、支部书记李典永对电影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问题

  1.关于公务接待不规范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22日组织学习《关于印发寿宁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县直机关实施细则的通知》《寿宁县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并按文件规定做好公务接待,确保“四单统一”。二是2018年10月26日,对2015年6月29日接待“张总”和2017年9月28日接待市微波站客人所产生的接待费报销票据进行核对,经核对,2015年6月29日接待“张总”,实为宁德市电视台总编辑,由于当时经办人刚入职,不熟悉财务制度及疏忽大意,将张总编辑简写为“张总”,造成了接待对象不明确问题。对于“2015年6月29日接待‘张总’和2017年9月28日接待市微波站客人存在先接待后审批”这一问题,由于当时经办人对公务接待程序不熟悉,未将接待审批单提前报主要领导审批签字,接待后才将餐饮发票连同接待审批单一起报主要领导审批签字,故造成接待审批单的审批日期与餐饮发票审批日期一致。三是指定办公室专人负责公务接待管理工作,规范接待事项,进一步明确公务接待、公务出差、公车使用相关费用报销流程,严格先审批后接待(使用)制度,严禁超标准接待、严格按规定人数陪餐、严禁同城接待、非公务接待,杜绝“四单不全”接待问题发生。

  2.关于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22日,组织学习《关于规范公务员津贴补贴问题的通知》及违规发放津补贴行为处分规定、《中共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监察部、财政部、人事部关于规范公务员津贴补贴问题的通知》(中纪发〔2006〕17号)、《违规发放津补贴行为处分规定》 等相关文件,并严格贯彻执行。二是对于不符合文件规定无依据、超范围、超标准发放的补贴予以清退。2018年12月20日我局召开了违规发放津补贴整改专题会议,局长李典永对2013-2017年领取相关补贴的55人进行了再动员,要求12月30日前清退到位。12月28日,2013-2017年违规发放各类津补贴349681元,除了17名临时工作人员、3名已去世的工作人员及12名乡镇通讯员外,其余的财政供养人员已全部清退,共清退215616元,全部清退到位。

  3.关于车辆使用不规范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19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新学习《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严格执行,10月19日,驾驶员刘兴已附上下乡审批单及相关计费统计清单。二是2018年10月31日,修订完善《寿宁县广电局公务车辆管理制度》,并组织学习,切实按照《寿宁县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和公务出行保障方案》(寿委办发〔2017〕13号)文件要求,用好福建省公务用车综合管理平台,确保公务出行规范、高效。

  4.关于乡镇基层广电站干部长期未轮岗,对基层广电站干部的考核没有明确方案,岗位职责不明确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31日制订出台《寿宁县广电局干部(人事)管理工作制度》,完善干部考核、任免、轮岗交流的相关规定。二是加大轮岗交流,增强干部队伍活力和战斗力,2018年10月12日至12月13日,局长李典永分别对在同一个科室或同一个乡镇广电站工作时间较长的13名干部进行了谈话,进一步摸清了情况。2019年1月10日,成立“村村响”“户户通”综合维护队,队员由11名长期未轮岗的乡镇广播站工作人员组成,盘活了干部资源,激发了队伍活力。

  (五)意识形态领域方面

  1.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充实调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将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六个纳入”。二是2018年10月31日制定出台《寿宁县广电局新闻发布和新闻发言人制度》,并组织认真学习。三是2018年8月28日,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四是强化新闻宣传管理措施和制度,严格遵循节目审查流程,签署节目审批单、新闻稿件采编、发布建立审核“三审制”。

  (六)其他方面问题

  1.关于工程领域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19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七部委30号令)《寿宁县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阳光平台运行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并严格执行。二是2018年9月18日要求缪义斌、吴信德、柳娟三位同志分别就大岗头发射台围栏建设、演播室改造建设缺少发包书和2013年1月办公楼装修资金支付情况作出说明。10月19日,缪义斌对大岗头发射台机房修缮项目和围栏工程问题作出情况说明,由于这两项工程均由福建鑫欣水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寿宁分公司承建,2018年10月30日该公司已提供完整工程发包材料(内附结算审核报告、修缮合同、工程竣工结算书、施工图纸、照片等)。2016年6月21日、2018年5月18日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对发射台围栏工程和机房修缮项目进行验收。11月6日吴信德对高清演播室建设工程作出说明,由于电视播出关口由寿宁县广电网络公司负责,遂将高清演播室建设项目委托其负责,经双方研究签订协议(闽广网寿宁合(2016)第27号),并于2016年6月15日组织工程验收。2018年11月5日局会计柳娟对2013年1月办公楼装修资金支付情况作出说明,由于2013年1月30日办公楼完成装修施工,工程队2013年12月提出结算尾款,因当时工程质保临近12个月期限,且装修无质量问题,经与时任局长潘吾忠商议后,未另外预留保证金。对于合同未约定税额负担主体,确属当时施工前合同签订疏忽造成,事后经协商,由我方承担税额。三是要求财务室进一步规范了工程项目管理制度,确保工程款支付符合规定。

  2.关于资金管理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22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寿宁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寿宁县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财务资金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二是严格执行《现金管理暂行条例》,同时定期对库存现金进行清理,严禁白条抵库。三是2018年4月30日吴敏峰已归还向单位借款的5000元;10月31日刘兴、吴信德等5人已退还报销不规范餐饮费用631元;10月19日财务柳娟已对接福妹饮食店重新加盖印章方式予以整改;10月22日柳娟对大岗头值班人员购买生活用品费用2442元,提交原局长潘吾忠重新办理审批手续。四是2018年12月27日,局长、支部书记李典永对财务室出纳叶少梅、会计柳娟、报销不规范餐饮费用吴信德予以诫勉谈话,对借款未按时限归还及差旅费报销不规范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

  3.关于资产管理不规范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19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程序,确保招投标活动公开透明,规范交易,严格管理。二是2018年10月23日,重新核查了电视台购入“索尼手持式摄录一体机”两台、配件若干等未履行政府采购审批手续的问题,要求责任人吴信德对此问题作出情况说明。12月26日,吴信德对电视台购入设备未履行政府采购审批手续的问题进行情况说明。由于当时我台设备老化严重,急需更新设备,且2013年周宁县广电局已按规定向福州朗星视频科技购入摄像机及配件,对于购买设备问题当时已咨询了县政府采购办,答复为可以采用跟标方式进行采购无需政府采购审批手续。2018年10月30日新闻部主任吴信德提供了跟标材料。三是2018年10月30日,制定完善《寿宁县广电局财务财产管理制度》,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上局长李典永要求办公室协同财务部门立即开展对本单位固定资产的清查盘点,11月12日对2017年12月购置办公设备(桌、椅)共计1.02万元建立固定资产总账,并明细分类台账。四是2018年10月20日,未经领导审批金额为6860元的票据已提交李典永局长审批。五是2018年12月27日,局长、支部书记李典永对负责采购的经办人吴信德、会计柳娟进行了诫勉谈话,对负责资产清查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4.关于未执行“收支两条线”管理问题

  整改情况(已完成):一是2018年10月22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关于深化收支两条线改革进一步加强财政管理的意见>的通知》《寿宁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寿宁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等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财务人员柳娟、叶少梅对2013至2017年未执行收支两条线情况作了说明。二是2018年9月18日,我局财务室已就进一步规范事业性收入的使用问题,积极对接县财政局相关人员,经整改自2018年10月起“联办及新闻收入”“广告承包收入”“摄制费”“以网养台”全部收入均已由非税系统上缴财政再纳入预算申请使用。三是2018年12月27日,局长、支部书记李典永对会计柳娟、出纳叶少梅进行了诫勉谈话,对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指出问题性质的严重性,进一步统一了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切实杜绝此问题的再次发生。

  三、需要进一步整改的事项及措施

  1.关于对失联党员处理不及时、不到位问题

  基本完成情况说明:2018年10月12日,支部组织委员吴信德积极对接宣传系统党委,据上级党委反馈失联党员林斐雯于2016年8月份起已按停止党籍处理。

  下一步整改措施:一是严格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中组发〔2016〕30号)文件精神,加强跟踪了解上级党委审批意见,进一步做好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处置有关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重新启动不合格党员处置程序。

  完成时限:2019年6月。

  2.关于任免程序不规范问题

  未完成情况说明:由于广电局属于涉及机构改革单位,目前所有人事编制已冻结。

  下一步整改措施:待机构改革到位后,将严格按照《中共寿宁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规范股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寿委办发〔2015〕19号)文件要求,重新任免电影公司经理一职。

  完成时限:待机构改革“三定方案”公布后,予以重新任免。

  四、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措施

  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只是阶段性的,下阶段我局将继续按照县委和县委巡察组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不断将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为加快推动我县广播电视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凝聚正能量。

  1、继续强化整改落实。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坚持抓整改落实力度不减,落实局班子成员责任,一级带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对县委巡察三组反馈的问题一个也不能放过,继续抓好整改、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到位的,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2、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坚持标本兼治,把具体问题整改与加强制度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完善有效管用的制度,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对整改工作中已经建立的各项制度,坚决抓好落实,确保真正发挥作用。对需要建立的制度,抓紧制定完善,堵塞制度漏洞。对不科学、不健全的制度,进一步规范完善,加快建立起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制度体系,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3、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筑牢党风廉政警戒线。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局领导成员的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大党建在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考核中的权重,切实做到领导认识到位、监督权力到位、教育管理到位、干部把关到位、执行纪律到位、检查问责到位,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推动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定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防止小错酿成大错,促使我局干部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新常态。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0593-7131616;通信地址:寿宁县鳌阳镇胜利街北凤巷6号,邮政编码:355500。

  寿宁县广播电视事业局

  2019年3月15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