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2 08:22:31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3月21日上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和组织部长会议及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全县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全县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中心任务,以党建促扶贫和引领乡村振兴为契入点,自觉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事业为上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突出强基固本持续建强基层党组织、突出柔性引才持续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在全市考评中名列第三,为推动我县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实现脱贫摘帽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县组织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政治统领、坚持融入大局、坚持全面从严、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狠抓落实,并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聚焦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聚焦创新保障机制,着力营造重才留才育才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向提高标准要质量、向深化改革要质量、向解决问题要质量、向精准科学要质量,坚持实践实干实效,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表扬了2018年全县“十佳村主干”和“优秀社区干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