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民政局开展“维护城市街道整洁”与“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活动
2019-03-22 09:44:15 游琳婷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游琳婷 为了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风气,更好的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3月21日,县民政局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维护城市街道整洁”与“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在胜利街、解放街、工业路菜市场等地捡拾垃圾。他们分工明确、行动有序,认真清扫地上的果皮、烟头、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等,在捡拾垃圾过程中,传递文明,号召大家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共同弘扬时代新风,共建良好环境,共享美丽寿宁。

志愿者们在十字路口进行交通劝导,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引导机动车遵守交通秩序、礼让斑马线。活动获得了路人们纷纷点赞,在微笑中传递正能量。志愿者们还对街道上乱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重新摆放,营造有序、畅通的路面环境。用交通引领城市文明,全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