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支部结对共建“党建+”合力促发展
2019-03-26 10:08:05 吴文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文珍近日,县刺桐红村镇银行党支部与大安乡大熟村党支部在大安乡大熟村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县刺桐红村镇银行党支部一行实地参观了大熟村经济发展中心、党建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开展支部共建学习交流会,两支部分别对各自支部基本情况、下一步发展建设思路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基于各自支部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如何提升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如何抓好党建促发展进行交流。会上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并邀请到大熟村产业发展带头人介绍经验,为双方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大熟村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在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宣誓。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党支部充分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党建工作心得,在互学互鉴中共同进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