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禁毒办督导检查南阳片区禁毒重点工作
2019-03-26 11:06:02 吴舒宁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舒宁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标准迎接市对县禁毒重点工作督导,3月25日,县禁毒办带队,协同禁毒大队、教育局在南阳镇召开南阳片(含南阳镇、犀溪镇、竹管垅乡)集中禁毒重点工作督导会议。

会上,南阳镇、犀溪镇、竹管垅乡综治办分别就2019年禁毒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督导组一行对三个乡镇第一季度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不足,就社戒社康人员监管情况、社戒社康工作站建设、禁种铲毒工作情况、2019飓风肃毒行动情况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禁毒工作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重点之一,各乡镇要明晰禁毒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决策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助推全县禁毒工作更上新台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