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福利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9-03-26 15:42:17 蔡梦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蔡梦菲3月26日,县光荣福利院邀请县消防大队相关人员,为福利院工作人员及供养人员消防安全演练。

活动中,消防官兵结合县福利院的特点,着重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火灾的预防和逃生、自救和互救、火警的处置,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水枪水带等消防灭火器材。讲解了火灾警情发生后,如何通过通讯联络组、灭火行动组、疏散引导组、安全防护救护组、现场警戒组等高效率进行通讯报警、火灾扑灭、疏散救援等工作,紧急迅速协助老人安全撤离,以最快的速度将被困人员撤离到“安全地带”,消防官兵及时进行灭火处置。

讲解演示后,参训人员还现场体验相关操作、实际演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消防知识。

通过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增强孤寡老人和孤儿集中供养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以及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