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路长工作智能化!我县开展农村公路路长APP软件操作培训
2019-03-28 17:25:33 张平春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平春3月27日上午,寿宁县路长办公室组织全县14个乡镇路长办主任及31名专管员举办了《寿宁县农村公路路长APP软件操作培训会议》。培训会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寿宁县分公司对“智慧路长”信息平台功能模块进行了展示,详细介绍了路长办信息平台建设及总体架构、寿宁县“智慧路长”APP安装和使用,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指导,为“智慧路长”信息平台的顺利运行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智慧路长”信息平台建设,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寿宁县分公司自主研发并承建,同时提供技术支撑。该公司通过用户管理、道路建设、道路管理、道路养护、道路运营、应急巡查、巡查日志、草稿、法律法规、个人中心、数据服务、在线地图、道路档案等13个模块进行开发。县、乡路长办工作人员及乡村道专管员通过手机终端安装了农村公路路长APP上线,标志着寿宁县“智慧路长”信息平台建设基本完成。   

通过“智慧路长”信息平台的搭建,为提升寿宁县的路长办对农村公路的“建、管、养、运”四方面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县、乡路长办工作人员及乡村道专管员可通过手机终端与平台即时沟通,及时反馈信息,并能实时记录巡路轨迹、巡路日志等,即时上传巡路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平台实现精确、快速解决,提升路长办信息化管理水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