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03-29 20:47:4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周茂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3月2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福建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班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

汤孔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突出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寿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网络舆情1+N工作机制,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全面传播寿宁“好声音”。要全力推动转型升级。要注重防范金融风险,加强监管协调,妥善应对经济领域可能出现的风险。要着力维护安定稳定。持续推进“法治寿宁”“平安寿宁”建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大活动安保维稳,积极解决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有效化解风险隐患。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汤孔忠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尽职免责”的食品安全工作格局。要完善工作机制。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到党政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中,健全完善食品安全全过程督查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无缝衔接监管链条,全面提升我县食品安全监管水平。要突出监管重点。组织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督促、倒逼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格守法、规范经营,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当天,我县还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精神,听取寿宁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事宜。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