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厦门市委文明办莅临寿宁指导工作
2019-04-02 16:51:59 林发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林发全4月2日,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高润一行赴寿宁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寿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陪同调研。

在下党村,走进“难忘下党”主题馆,陈高润一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身体力行,体察民情的感人事迹以及下党由原来的“五无”乡镇,如何立足实际,解决实际困难,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扶贫开发新路子,了解了当地的民情特色切实感受下党乡的变化。

在全国文明村——犀溪镇西浦村,考察了解文明村创建和新农村建设情况,感受当地优美的自然环境、风韵独特的村容村貌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