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农业农村局组织小分队到乡镇宣传人居环境整治
2019-04-04 11:12:58 张高宁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高宁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关于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和村庄清洁行动的工作部署。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主要做法,倡导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为实现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而共同奋斗。

据悉,我县将继续坚持以“清洁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三清一改”行动任务为重点,坚持先易后难、循序渐进,从农民动手能干、易实施、易见效的村庄环境卫生问题入手,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有力有序科学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促进村容村貌的提升,打造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