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书记汤孔忠看望慰问武警某部交通第一支队扶贫驻训官兵
2019-04-04 19:30:05  薛东东 江殊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薛东东 江殊稳4月4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坑底乡林山村小学,走访慰问驻扎在此扶贫练兵的武警某部交通第一支队交通三大队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训全体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汤孔忠抵达部队驻训点后,与官兵逐一握手,进行亲切交谈,并参观了野战营区,深入班排了解官兵的衣、食、住、行等情况,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共叙军地鱼水深情,共促军民融合发展。

汤孔忠表示,今天实地走访参观了部队营区和筑路一线,切身感受到了这支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部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部队,是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部队。全体官兵心系老区人民,从3月7日来到寿宁便鏖战在施工练兵一线,为建设“浩坑”这条百姓致富路、军民连心路、军民融合路不懈努力,尤其是在扶贫筑路之余还不忘助民,组织开展了看望走访老红军、帮助驻地百姓清洁家园等活动,县委县政府感谢你们,寿宁人民也将会记住你们所付出的热情、艰辛和心怀老区人民的情怀。

汤孔忠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造安全和谐的施工环境,确保此次扶贫筑路圆满完成。

该部副教导员张泽元代表全体官兵对汤孔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汤孔忠一行介绍了部队的简介和扶贫筑路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部队全体官兵坚决贯彻中央军委、国务院《关于军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发挥人才、装备和技术优势,建设好这条军民连心路,向当地党委政府和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