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清明节前开展安全、食品安全检查
2019-04-04 19:41:06 叶丽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丽冰4月4日,坑底乡安办、食安办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安全、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主要是以菜市场、超市、餐饮店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相关人员在超市发现有过期食品,当场下架处理,并强烈警告经营者定期查阅生产日期、保质期,若有过期食品应当及时处理。在餐饮店重点检查餐饮店工作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若有过期,需及时办理。

安全工作检查过程中,主要检查烟花爆竹所存放位置是否有灭火器,灭火器的压力是否达标,是否接近水源,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经过本次检查,加强了经营者对安全、食品安全的意识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即生活中的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